English

穆巴拉克同阿拉法特讨论美以建议

2000-08-24 来源:光明日报 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8月22日电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21日在埃及北部城市亚历山大讨论了有关方面,特别是美国、以色列提出的解决巴以问题的建议。

埃及外长穆萨在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埃巴领导人详细讨论了巴以和谈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认真研究了美国、以色列方面提出的有关建议。这些建议经过修改和补充有可能成为未来巴以谈判和达成公正和平协议的基础。

最近,埃及加强了与美国、以色列、巴勒斯坦及阿拉伯国家的联系与磋商,以寻求打破巴以和谈僵局的途径,特别是为耶路撒冷问题找到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此间舆论特别注意到埃及外长关于埃巴领导人讨论美以建议的表述,这表明埃巴双方领导人开始接受美以建议中的可接受成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